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谈实际收入,曝“金丝草”赚的钱足够撑到现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1299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上午播出的KBS广播节目《朴明洙的广播秀》中,演员具惠善出演了《职业的细腻世界》单元,更谈到了自己的热门作品《花样男子》与实际收入,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提到具惠善最近在进行的活动,具惠善则表示:“最近在做新世纪音乐、也会写文章、也有做为导演活动,都是一起进行的。”

对此朴明洙问道:“不是某个领域的专家,所以才涉略了很多领域吗?”具惠善则表示:“我认为要涉略很多领域才有可能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所以学校也是在选专科之前要先修12个科目,我觉得得知道所有事情,才有办法做好一件事,就像开咖啡厅,除了懂咖啡也要懂室内装潢,想做一件事,必须涉略很多事。”

对于自己的计划,具惠善表示:“我想尝试一些实验性质的东西,例如展示音乐或在电影院展示一些新的东西等,我们不是从事文化艺术的人吗?”

接着,朴明洙问到了具惠善200平豪宅的情况, 具惠善回答说:“以前和家人们一起住的房子很大,但现在一个人住,所以是一间房,一间客厅。”现在与作家身份有关联的行程是具惠善自己的公司负责,而演技方面则是所属公司负责。

对于“一个月收入是多少”的提问,具惠善表示:“只要工作一个月的话,一年间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拍一次《花样男子》后,很长时间一直在做我想做的事情,接下来的作品也需要好好了解一下”

朴明洙笑着问道:“到现在为止,是一直在用《花样男子》金丝草所赚来的钱撑到现在吗?”,具惠善果断地回答说“没错”,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12年前的戏收入竟然可以撑到现在?”、“花样男子真的是不容易啊⋯”、“好羡慕工作一个月却可以玩一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帅气”等等不同反应,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谈实际收入,曝“金丝草”赚的钱足够撑到现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