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厉旭遭恶评攻击,退出付费粉丝交流平台!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1495次浏览 0个评论

12日SM娱乐宣布:「Super Junior厉旭的『DearU bubble』服务将结束。SJ十人版服务于将于当天下午3点结束,未来不能再购买10人版本的服务。」

这十人版服务是包括组长在内的DearU bubble,粉丝可以付费接收艺人个人消息并回覆订阅的歌手。在粉丝中非常受欢迎,因为就像是和艺人进行了一对一的对话。
从下个月9日开始,厉旭的名字将从bubble中完全删除,往后,粉丝将再也无法购买与厉旭的交流服务。粉丝们猜测厉旭停止bubble,是因为持续受到恶意的回覆。甚至有粉丝们推测说先前有粉丝听到厉旭说太热后,就回答热了就脱衣服,引发了性骚扰争议。
此外,有粉丝提到为什么是十人版本,SJ不是九名吗?官方回答道:「晟敏只是无限期的暂停活动,目前尚未退团。」
事实上厉旭非常疼爱粉丝,几乎天天都会透过该平台与粉丝进行交流、鼓励粉丝,发生这次事件让粉丝感到非常遗憾。Super Junior将在16日发行他们的第十张正规专辑《The Renaissanc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厉旭遭恶评攻击,退出付费粉丝交流平台!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