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将于3月20日在全世界同时发表为全球粉丝们准备的粉丝颂《MIDZY》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856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公司于14日0点在官方SNS频道上公开了惊喜粉丝颂《MIDZY》的发行介绍海报,传达了如白色情人节甜蜜礼物般的消息。ITZY充满对粉丝们的感谢而演唱的新曲《MIDZY》将于20日下午6点在国内外音源网站上与大家见面。

与ITZY的官方粉丝名MIDZY有着相同名字的新曲中,礼志、LiA、留真、彩领、有娜五名成员的真心融合在一起,增添了特别感。将”组合存在的理由就是粉丝坚定的信任”的深情信息载入歌曲中,讲述对粉丝的爱,用美丽的歌词表现成为相互支撑力量的”ITZY和MIDZY”的关系,带来感动。
ITZY将于3月20日在全世界同时发表为全球粉丝们准备的粉丝颂《MIDZY》
特别是,在发售当天下午4点举行的首期《FAN PARTY LIVE》中,将首次公开新歌,因此更加受到关注。提前公开《MIDZY》的《FAN PARTY LIVE》将以官方粉丝俱乐部第1期为对象,在NAVER V LIVE进行现场直播,与世界各地的粉丝一起完成难忘的回忆,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将于3月20日在全世界同时发表为全球粉丝们准备的粉丝颂《MIDZY》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