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在44个国家iTunes排行榜中逆行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73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Sweet Night》发行一周年在15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歌曲排行榜一位,在44个国家iTunes排行榜中逆行。

《Sweet Night》自发布以来,席卷了国内外排行榜,在117个国家的iTunes排名第一、最短时间内达到最高纪录的最年轻的艺术家。同时登上了美国、英国iTunes排行榜首位,成功包揽了欧洲、阿拉伯、北美、非洲排行榜的首位。特别是在英国,继psy之后kpop歌手第2位登上了iTunes排行榜榜首。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在44个国家iTunes排行榜中逆行
粉丝们为了庆祝《Sweet Night》发行一周年,进行了多样的捐赠及纪念活动。与此同时,”1YearWithSweetNight”登上了世趋一位,”My SweetNight”也登上韩国实时趋势一位,并登上了美国、英国多个国家的实时趋势,粉丝们纷纷向金泰亨表示祝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在44个国家iTunes排行榜中逆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