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格莱美颁奖典礼首次被提名为候选人,韩国歌手中首次进行单独演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60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在15日(以下均为韩国时间)举行的美国最高权威的大众音乐颁奖典礼”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绽放自己的光芒。作为韩国大众歌手首次被提名为候选人,还将在韩国歌手中首次进行单独演出。

防弹少年团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他们在2019年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作为颁奖嘉宾登上舞台,去年在第62届颁奖典礼上与说唱歌手Lil Nas X进行了联合演出。今年作为获奖者候选人,同时还将作为表演者单独登上舞台。
防弹少年团格莱美颁奖典礼首次被提名为候选人,韩国歌手中首次进行单独演出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最近国际唱片产业协会(IFPI)发表的2020年全球排行榜中,包揽了3个部门的第一名。继在”2020全球艺人排行榜(Global Artist Chart 2020)”上成为首位登上冠军宝座的非英语圈歌手后,又在”2020全球专辑全载体榜单(Global Album All Format Chart 2020)”和”2020全球专辑销售排行榜(Global Album Sales Chart 2020)”上均占据第1位。

预计防弹少年团出演的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15日上午8时55分(韩国时间)在Mnet独家直播。防弹少年团入围候选名单的”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部门将在颁奖典礼前从凌晨4点开始的格莱美首映仪式(Premiere Ceremony)上公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格莱美颁奖典礼首次被提名为候选人,韩国歌手中首次进行单独演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