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指控这位女团爱豆,却在直播中跳她的舞,这是公然取笑和嘲讽?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有持续关注(G)I-DLE徐穗珍校园欺凌指控情况发展的韩网友称,指控人,即徐穗珍前同学的姐姐,她和(G)I-DLE徐穗珍一起上中学,也就是文章:《她与受害者见面并否认校暴,到底是记不起来了,还是没有做过?》中的A某,涉嫌公然取笑,嘲讽(G)I-DLE和徐穗珍的举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该韩网友称,A某和她的朋友在郊游时进行了现场直播,并跳了(G)I-DLE的《DUMDi DUMDi》,而且还是徐穗珍的part。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场直播,是在A某与徐穗珍会面之前还是之后,不过不少韩网友对于A某的行为提出批评。

由于目前不少韩网友对该事件的真实性仍存在分歧,所以A某的行为,被韩网友认为这是在公然的取笑,嘲讽(G)I-DLE和徐穗珍,因为她的指控是针对(G)I-DLE徐穗珍的

有韩网友认为,希望人们至少可以从这件事中看出,原告A某也越过了她不应该越过的界线,尤其是最近,她应该知道自己的举动会影响她在这种情况下的地位。她声称自己的家人受到了(G)I-DLE徐穗珍的伤害,但是她还在跳徐穗珍的舞,这很明显是贬义,不管你怎么看。

也有韩网友发布了这样的看法,难道不是说每次听到(G)I-DLE歌曲,姐姐就很难过吗?除了取笑和贬低之外,我看不出她为什么要在Ins上直播并跳(G)I-DLE徐穗珍的舞,并不是指控者必须像“模范受害人”那样行事,而是公开嘲弄和贬低对方肯定是越界,这会使人对您揭露她们的目的提出质疑。

网友看法:

—所有这些欺凌事件的证据在哪里?老师没有提供任何证词,目击者也没有提供任何证词,在被证明有罪之前,您所要做的就是让一个您之前认识的人来指责她,突然您就这样取消了

—从来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12岁的徐穗珍是欺凌者,你能想象到底12岁的徐穗珍做了什么,能让她对一个12岁的人怀恨在心10年!

—现在,她让人很难相信徐穗珍做了她所说的,这只是表明她多么不成熟,使她现在看起来像是为了贬低穗珍而声名狼藉

—她的证据在哪里?仅仅因为徐穗珍出名,并不意味着她没有撒谎或只是不喜欢她,难道已经忘了著名的T-ara事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指控这位女团爱豆,却在直播中跳她的舞,这是公然取笑和嘲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