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争议后允浩过去冲击性发言再成焦点!网友反应前后不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85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瑜卤允浩(郑允浩)过去的发言再次受到大众关注。

13日,YouTube频道「K-POP画廊」上传了一段与允浩相关的影片,令他在过去曾说过的一番说话再次受到关注。在该段影片中,允浩出演了韩国某个综艺节目,并与笑星姜镐童(姜虎东)进行了对话。

姜镐童说:「为什么不谈恋爱?对恋爱没有热情吗?」据悉,允浩在南韩娱乐圈中素有「热情曼苏尔」之称,对每件事都会尽最大努力,因此「热情」便是经常与允浩名字一起出现的搜索关键词。

对于姜镐童的提问,允浩似乎有些慌张,一时说不出话来。姜镐童则坚持不懈。 他说:「你是不谈恋爱,还是装作不谈?」

允浩想了一下后说:「如果是男人,就应该要懂得隐藏女人。」当时,该发言受到了绝大部分网友们的好评,称这是在保护女性的有礼貌行为。但是现在,这句话却被某些网友们评价为意味深长的话。

12日,因MBC新闻台的报导,允浩陷入了严重的争议之中。据MBC报导,允浩在非法娱乐场所与服务员发生了肢体冲突,警察赶到后试图逃走。该业所100%以会员制运营,其中也有女性服务员。

不过,允浩的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当天马上发表正式立场表示:「报导的内容与事实不符。(允浩)除了违反了防疫守则之外,绝对没有做出错误的行为。」否认了争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争议后允浩过去冲击性发言再成焦点!网友反应前后不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