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成员Key向泰妍吐心声,最困难的是我们少了最重要的主唱!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3) 851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度过军白期时隔近三年,于上个月二十二日发行的第七张专辑《Don’t Call Me》在音源榜上相当亮眼的表现,加上得了一位,可以证明这张专辑受欢迎的程度。
12日播出的MBC娱乐节目《我独自生活》中,预告了SHINee Key的日常生活。Key透露自炊约七八年了,节目上Key花了一天的时间养狗和做家务。特别邀请了同门好友泰妍来作为宾客。
两位在吃Key做的食物时进行了真挚的交谈。 Key向泰妍表露了对钟铉的思念:「对我们来说,最困难的事情就是少了最重要的主唱。」该预告释出后,粉丝们相当不舍地表示对已故成员钟铉的思念。

Key先前才在音乐节目上说:「最近有许多人非常想念你、非常思念的人。空位仍然很大,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Key出演的《我独自生活》将在本月十九日播出,令观众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成员Key向泰妍吐心声,最困难的是我们少了最重要的主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