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穗珍的人性究竟是?见到被害者后说的话引热议!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3) 683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3月4日,(G)I-DLE穗珍因学暴争议宣布中断活动。一周后的3月11日,穗珍与被害者直接见面。但她在现场的发言和态度被公开报道,给大众带来了冲击。

11日晚,被害者姐姐上传了相关内容。被害者+被害者姐姐,穗珍+CUBE相关人员,之间进行了1个小时的会面。妹妹说了过去经历的事情,穗珍却说”想不起来,让我道歉的话,我也很累,我记不起来”。

本来只想道歉就答应的,但是无条件地只说”我不记得了”,想要答应的想法一下子就消失了。在此期间,网络上出现了对穗珍学暴的具体内容和追加揭露,其中包括徐信爱狙击穗珍3次。(G)I-DLE穗珍的人性究竟是?见到被害者后说的话引热议!

另外,SEVENTEEN 珉奎方面也公布了学暴传闻进行情况。评论区网友纷纷表示:即使和自己的记忆有出入,但如果有多名受害者说着同样的话,就应该进行道歉。

“请相信我,是真的想不起来了”,在这种状况下,如果遇到受害者,一般都会低着头进去。但是仅从报道来看,网友们对穗珍所说的话和态度,对其人性表示质疑。

从穗珍被爆学暴争论开始,(G)I-DLE的音源在音源排行榜跌入地下室。(G)I-DLE总攻队也发文要求穗珍退出组合,但是近期穗珍的生日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网友们看到推文后表示,穗珍绝对不会退出的理由就是在这期间给过生日、发贺电的所属公司和送名牌礼物的粉丝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穗珍的人性究竟是?见到被害者后说的话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