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参与2021格莱美颁奖典礼慈善公演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3) 103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参加了美国格莱美颁奖典礼期间举办的在线慈善演出”Music On A Mission”。

防弹少年团在13日(以下韩国时间)举行的慈善演出中演唱了去年8月发行并在全世界掀起热潮的《Dynamite》。身穿黑色套装的防弹少年团以大剧场为背景,完成了令人兴奋又有品位的表演。

Music Cares主办的”Music On A Mission”每年都是以与”年度人物”一起进行演出的形式进行,但今年由于疫情,以在线演唱会的形式展开门票销售收入将全部用于支援因新型冠状病毒受到打击的音乐从业者。
防弹少年团参与2021格莱美颁奖典礼慈善公演
防弹少年团在参加”2021格莱美颁奖典礼”前夕,还参加了意义深远的慈善演出,受到了全世界粉丝的欢呼。 当天的“Music On A Mission”中,除防弹少年团外,约翰•传奇(John Legend)、海姆(HAIM)、许(H.E.R.)、兹内•艾科(Jhene Aiko)等也参加了演出。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15日举行的”2021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以”最佳流行组合/团体表演(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获奖候选人和表演者身份榜上有名。该奖项将于凌晨4时开始举行的格莱美大奖庆祝仪式(Premiere Ceremony)上公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参与2021格莱美颁奖典礼慈善公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