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佳恩将出演tvN电视剧《High Class》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3) 1369次浏览 0个评论

《Produce》造假受害者李佳恩,正式确定出演tvN电视剧《High Class》,回归演员走上花路。

《High Klass》是凭借电视剧《伊甸园之东》、《愤怒的妈妈》、《Missing9》等而获得认可的导演崔炳吉与备受瞩目的新人编剧贤贞合作的作品,演员赵汝贞、金智秀等确定出演。该剧将于2021年下半年首播。

李佳恩将出演tvN电视剧《High Class》
李佳恩在2018年Mnet偶像选秀《Produce 48》中被选入实际出道组,但因为制作组的投票造假而落选。李佳恩在播出期间一直都是出道组的有力选手,投票造假受害事实被揭露后,引发了很多遗憾。

此剧讲述了作为济州岛国际学校的学生家长相遇的“遗孀”妻子和“小三”意气相投的故事,围绕着丈夫死亡的秘密被揭露并进行复仇。李佳恩在剧中饰演加拿大侨胞出身的国际学校老师一角,老师只是职业,是一个下班后专注自我生活的人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佳恩将出演tvN电视剧《High Clas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