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伯贤发新辑,网友推测:参军前给粉丝的礼物?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698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成员伯贤将于本月底回归,并将推出他的第三张迷你专辑《Bambi》,SM Entertainment的官方声明之前,媒体《Herald Pop》在3月4日发布了一篇报导称:伯贤在最后一刻还在为月底回归做准备。

伯贤于2019年7月以SOLO身份首次亮相,成为EXO的第三位SOLO成员。推出了首张迷你专辑《City Lights》,这张专辑也创下了很好的成绩。

最近EXO成员陆续当兵与回归,让很多粉丝都是非常激动,也十分期待回归成员们的表现。

而EXO的伯贤要发行专辑,被称为「百万Solo」的他,专辑也备受期待,《Bambi》不只是一张专辑,更是一种文化重置,是一门艺术,如同在圣诞节打开的第一个礼物,来自爱人的拥抱。

伯贤说:「只要能把歌曲的信息传达给听者,就算他有沙哑的嗓音也没关系。」

不过不少粉丝对于伯贤这次的回归表示:「这可能是他参军前的一个专辑了。」

至于实际的真相是什么?只能等官方宣布才能揭晓这个答案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伯贤发新辑,网友推测:参军前给粉丝的礼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