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压倒性的表演舞台直拍,被称为直拍帝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 V以压倒性的表演舞台直拍受到粉丝和后辈偶像们的喜爱,被称为”直拍帝王”。

不久前,北美媒体韩国部以”V点击率最高的直拍TOP10″为主题,集中报道了”V的直拍为什么最好”、”看了又看,无法拒绝的魅力”是什么。
防弹少年团V,压倒性的表演舞台直拍,被称为直拍帝王
在V的直拍中点击率排名第一的2019年《Boy With Luv》Mnet《M COUNTDOWN》舞台直拍,目前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达到了1亿3210万次,在历代K-POP直拍中点击率最高。特别是V可爱的面部表情和与表演形成鲜明对比的深沉的主唱风格,得到了展现相反魅力的评价。第二位是《M COUNTDOWN》2020年的”ON”直拍。第3名是《M COUNTDOWN》2017年的《DNA》直拍,点击率达到1300万次。除此之外,《GO》、《IDOL》、《Not Today》等舞台直拍,凭借V可爱的表情演技和独的特魅力,分别占据了前10位。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2020年所有的正式舞台直拍中都登上了个人点击率第1位,实现了”完美All Kill”。 新专辑《BE》的主打歌《Dynamite》和《Life Goes on》的美国AMAS舞台,KBS歌谣大祝祭官方直拍中,V创下了个人总第一名的记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压倒性的表演舞台直拍,被称为直拍帝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