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横扫IFPI 3个全球排行榜,史无前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横扫了国际唱片产业(IFPI)选定的3个全球排行榜。

当地时间9日至11日通过国际唱片产业协会官方网站和SNS频道发表的《2020 Global Album All Format Chart》和《2020全球专辑销售排行榜》中,防弹少年团均占据了第一位。

在此前公开的”2020全球艺人排行榜”中,防弹少年团成为首位登上冠军宝座的非英语圈歌手,并席卷了国际唱片产业协会选定的3个排行榜。防弹少年团横扫IFPI 3个全球排行榜,史无前例

“Global Album All Format Chart”是将实物专辑销量、数字音源下载、流媒体数值合计后,每年销售最多的专辑排行榜。 防弹少年团在2020年的排行榜上凭借《Map Of The Soul: 7》和《BE》分别占据了第1位和第4位。

“全球专辑销售排行榜”是根据每年在全世界销售的实物专辑销售量和数字音源下载数值合计后进行排序。《Map Of The Soul: 7》排名第一,《BE》排名第二。 日本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7 ~ The Journey》也登上了第八位。

国际唱片产业协会会长弗朗西斯•摩尔表示:”包括在该排行榜(全球专辑销售排行榜)上同时占据第1、2位在内,防弹少年团在国际唱片产业协会的全球排行榜上取得的成功是史无前例的,他们的音乐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巨大的人气”,”我们再次祝贺防弹少年团拥有如此成功的一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横扫IFPI 3个全球排行榜,史无前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