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英因赵寅成一句话而成长!《偶然成为社长》建言引反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176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1日播出的tvN《偶然成为社长》中,车太铉、赵寅成、朴宝英在超市结束营业后一起喝啤酒,坦率地交谈,进行了真挚的交流。

朴宝英表示:「一开始见到赵寅成哥哥真的觉得很难, 因为没有一起合作过作品。」 对于赵寅成的第一印象感到十分有距离感,并且不容易靠近。

朴宝英回忆道:「在我特别累的时候,面前有一棵树,当时精神几乎崩溃了,坐在椅子上呆呆地看着树,我就问了哥哥:「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软弱和这么容易动摇呢?」

没想到赵寅成却看着那棵树说:「你觉得那棵树长了多久呢?」我说:「应该比我更久吧」,赵寅成则说:「那棵树的根该扎得有多深啊,但那棵树也因为风吹而摇曳,所以人们的心会动摇,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对此,朴宝英表示:「赵寅成的话,对当时的我来说真的为此长大了很多,甚至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不要忘记’的这段话」

片段播出后,让不少网友讨论:「赵寅成的话真的很有道理啊」、「比喻的太温暖了ㅠㅠ」、「觉得赵寅成就跟那棵大树一样」、「真的是好善解人意的前辈啊」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偶然成为社长》为 tvN 最新播出的实境综艺节目,由演员车太铉、赵寅成到乡下经营农村超市,更有其他演员南柱赫、朴宝英、尹施允、赵宝儿等人担任工读生,和当地居民一同交流所带来疗愈的综艺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英因赵寅成一句话而成长!《偶然成为社长》建言引反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