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穗珍与校园霸凌受害者会面,面对控诉,直言:不记得了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623次浏览 0个评论

被指认为“校园霸凌”加害者的女团 (G)I-DLE 成员徐穗珍亲自与受害者 A 某方面进行了会面,部分对话内容被公开。

据韩国媒体12 日报道:因为“校园霸凌”嫌疑而备受争议的女团 (G)I-DLE 成员徐穗珍于本月11 日与自称是受害者的 A 某的家人进行了1 个小时的会面。在谈话过程中,徐穗珍对指认为“加害者”一事再次进行了否认,以“不记得了”坚持自己没有对他人施加校园霸凌的事实。

虽然 A 某详细地说明了过去的情况,但徐穗珍的立场依旧没有改变。

A 某追加问道“如果是这样(否认校园霸凌),那为什么要跟我见面呢?”

A 某的亲姐姐 B 某对媒体表示“作为受害者的妹妹鼓起勇气直接与加害者见了面,但却没有任何收获,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态度呢”、“将和其他受害者一起考虑通过其他方法(维护权益)”。

上个月20 日,有网友通过网络社区揭露了徐穗珍在学生时期对他人进行霸凌的事实。当时的揭露者 B 某表示自己的妹妹 A 某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并指出施暴者是女团 (G)I-DLE 成员徐穗珍,徐穗珍给她妹妹打电话,并对其破口大骂,还让她妹妹和妹妹的朋友在卫生间互扇耳光。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自称是徐穗珍同学的人士进行了揭露,包括儿童演员徐信爱遭到徐穗珍的霸凌事件等等。

面对一系列的揭露文章,徐穗珍于上个月22 日发布声明,称自己一次都没有对那个朋友施暴,也没有抢过校服、偷过东西。

徐穗珍所在的经纪公司随后也发布了官方立场,否认了徐穗珍校园暴力争议。

然而风波依旧没有平息,揭露者在其否认后继续追加了文章。在这样的情况下,经纪公司方面宣布徐穗珍中断活动,(G)I-DLE 暂时以5 人形式继续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穗珍与校园霸凌受害者会面,面对控诉,直言:不记得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