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林允儿凭借电影《EXIT》,获黄金摄影赏人气奖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102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林允儿在“第 40 届黄金摄影奖电影节”上,获得了人气奖的。

据韩国媒体12 日报道:在昨日( 11 日)举行的“第 40 届黄金摄影奖电影节”上,歌手兼演员林允儿出席了颁奖典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当天,允儿以干练的西装造型登场,展现了帅气的面貌。在颁奖典礼上,允儿凭借电影《EXIT》获得了女子部门的“人气奖”,让人切实感受到了“EXIT”热潮。少女时代林允儿凭借电影《EXIT》,获黄金摄影赏人气奖

获得“人气奖”的与努尔表示“因为是拍摄(电影的)导演颁发的奖项,因此更加意义重大。以后会努力通过多样的作品与大家见面的,在此想要向包括《EXIT》剧组在内的所有拍摄导演、电影制作人员们表示感谢。”

允儿参演的电影《奇迹》即将上映。与此同时,允儿还确定参演李锡勋执导的电影《共助2:国际》,以毫不停歇的脚步展示了作为忠武路大势演员的姿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林允儿凭借电影《EXIT》,获黄金摄影赏人气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