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INS晒私照,展示了清纯、又性感的日常面貌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63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徐贤公开了享受日常闲暇时光的样子。

据韩国媒体3 月12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于12 日上午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再见”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的徐贤以清纯而又性感的魅力吸引了粉丝的视线。少女时代徐贤INS晒私照,展示了清纯、又性感的日常面貌

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身穿电邮珍珠纽扣的白色夹克衫,坐在餐厅的一角,摆着各种姿势,拍摄了照片。尤其是照片中,徐贤愈发成熟的美貌和越发性感的气质,都深深地吸引了粉丝的视线。

徐贤在去年结束的 JTBC 电视剧《私生活》中,饰演了一名生活型诈骗犯,展示了自己愈发成熟的演技。目前,徐贤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

出生于1991 年的徐贤,于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2017 年,在结束了与 SM 公司的专属合约后不再续约,离开了公司。之后签署了新公司,目前正在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INS晒私照,展示了清纯、又性感的日常面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