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会出小分队?Big Hit方面回应她的专属合同!韩网猜测可能性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835次浏览 0个评论

自官方宣布:《她们将于四月份正式解散!》后,有媒体报道,歌谣届相关人士表示,IZONE的部分成员和部分所属公司对IZONE的活动结束感到遗憾,因此部分成员之间组成组合,讨论以小分队形式或其他项目组合形式进行活动的可能性,正在积极探讨将IZONE成员中的一部分组合在一起进行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该相关人士称,即使部分成员表现出强烈的意志,小分队或部分成员组合诞生的项目组合活动也不会马上顺利进行。因为每个成员的所属公司不同,关于活动有意见分歧,关于这个活动还有合约等需要整理的部分。

随后,有韩媒报道,IZONE组合成员宫胁咲良与BigHit娱乐签订了专属合同,据多名相关人士透露,宫胁咲良最近向身边熟人们亲自告知了这一事实,Big Hit之行成为了既定的事实,据悉,她将合流今后Big Hit推出的新女团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不过对于和宫胁咲良的签约传闻,Big Hit方面回应,与宮脇咲良签约,没有任何决定的内容。韩网友也猜测,宮脇咲良可能会进入的BIG HIT组合:

1.闵熙珍准备的女团 下半年出道

2.BIGHIT日本女团 正在选练习生中 最晚可能明年出道

3.ILAND2 下半年开始播出 明年上半年出道

IZONE成员的后续活动

关于IZONE成员的后续活动,有韩网友的各种猜测消息(没有说是真的,只是推测)
1. 椰奶会进everglow。everglow里有一位成员因为个人原因会退团
2. 权恩妃,金采源会组小分队出道,是类似于2am那样的vocal组合
3. 金珉周走演技道路,像金素慧那样
4. 彩演走请夏的路线
5. 柔理不知道
6. 小樱花会在韩国继续活动(不知道是不是爱豆路线)
7. 仁美确定会留在韩国,所属社在抢人,有可能会进stone music(有可能是仁美,柔理,惠元的组合形式,这要看惠元的想法)
8. 奈子会回日本,说想过普通人的生活
9. 光北的所属社本来就是天使,说如果她想当爱豆那就违约金0,放她去当爱豆。如果她想当模特或者演员,那公司就推。根据2月中旬的消息,模特可能性很大
10. 团无法延长活动是因为星船和乐华不同意。Mnet努力过了,去年年底有四家公司反对,Mnet说服了WM和武林,打算在2月第四次协商时说服星船和乐华,但是乐华的人根本没来开会,星船就一直说对不起。而且Mnet和星船说如果你们答应延长的话,下次张元英和安宥真出道的时候我们会帮忙推,但星船态度坚定不答应
11. akb构造复杂,但是日本人在矮出道之后基本上就不涉及违约金了,有也就只有一点。考虑到日本成员的号召力,这一点点违约金一般公司都会给她们出掉,比如仁美在日本不是人气成员,她的的违约金可能就只有几十万韩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会出小分队?Big Hit方面回应她的专属合同!韩网猜测可能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