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与受害者见面并否认校暴,到底是记不起来了,还是没有做过?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G)I-DLE穗珍亲自与受害者见面并否认校暴。(51韩团 原创文章)

11日,陷入校园暴力争议的穗珍与主张她的加害行为并将其公论化的A某及其家人,进行了约一个小时左右的对话。受害者方面透露,穗珍与受害者直接见面,但对于谈起过去校暴事情的被害者,穗珍都表示“我记不起来了”。于是,A某详细地说明了过去的情况,并问道:“如果你这样的话,为什么一定要见我呢”,穗珍回答说:“因为我没有做过校暴行为。”

她与受害者见面并否认校暴,到底是记不起来了,还是没有做过?

受害者的亲姐姐B某表示,受害者是鼓起勇气才亲自与加害者见了面,但却没有任何收获,真是意料之外的态度。接着她说道,很多人主张过去因为穗珍而受到了伤害,包括目前一直保持联系的受害者们,将和其他受害者们一起思考接下来的方法。

她与受害者见面并否认校暴,到底是记不起来了,还是没有做过?

网友:

—我就路过看看,还没看到实锤,双方都是一张嘴,不发表言论

—到底是没有加害过,还是想不起来了?那个是穗珍说的?

—一边说想不起来了,一边说没做过,不觉得很矛盾吗

—要不双方公布录音吧,怎么样,你们都说什么了,怎么谈的,直接锤死。

相关阅读:《是真无知,还是真无辜,所属社发女团爱豆庆生日贺图,韩网友留言争论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与受害者见面并否认校暴,到底是记不起来了,还是没有做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