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老板朴振英的婚姻之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1) 1449次浏览 0个评论

和自己的初恋结婚,也许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不过这对于JYP老板朴振英来说恐怕就未必了。因为1996年和当时自己的初恋结婚之后,2010年两个人最终因为性格不合等原因宣布离婚。

只不过当年的这场离婚官司也打破了韩国娱乐圈至今为止最多的离婚赔偿金。

早在从2009年7月份开始,随着公司的各项活动逐渐增多,作为老板的朴振英回家的时间也开始越来越少,甚至常年还要待在美国。最终忍无可忍的妻子单方面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的同时希望把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合理分配。

这里不仅包含当时价值20亿韩币的JYP综合大楼,而且也包含价值15亿韩币左右的夫妻共同资产。不过经过一年多的调整和法院的审核,朴振英答应支付给女方30亿韩币,并且每月支付2000万韩币的生活费。

因为他认为,自己作为丈夫,确实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好。所以愿意支付上述这些费用。

直到2013年的时候,朴振英才找到了现任妻子。而目前他和第二任妻子之间已经有了两个女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老板朴振英的婚姻之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