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四年前彩排影片再度疯传,现场演唱实力惊艳网友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1) 792次浏览 0个评论

4年前的BLACKPINK彩排影片,至今为止一直受到热烈的关注,其中成员 Jennie 展现了压倒性的现场表演。

4年前在 YouTube 上公开的一段影片至今点击率仍不断在上升,该影片记录了 2017 年 9 月 BLACKPINK 进行《SUPER CONCERT》彩排时的样子。

直到最近一直受到热烈关注的原因就是成员 Jennie 在演唱当时热门曲目《像最后一样》时的歌声量,展现了出众的坚强演唱实力。

当时 Jennie 戴着墨镜和成员们一起登上舞台,酷酷地跳着排舞的 Jennie 在 Rose 的部分结束后,轮到自己时拿起了麦克风。

Jennie 一唱歌,现场就响起了洪亮的声音,另外,在高潮部分,Jennie 唱出了与其他成员不同档次的清爽高音,令人赞叹不已。

目前该影片的点击率约达1829万次,留言更是超过 1 万4000多则,虽然已经过了4年,但还是受到了极大的欢迎。

看到影片的网友们纷纷感叹:“哇!Jennie 的声音真的很大”、“在 Jennie 的 part中毒了”、“声音好稳定”、“Jennie 从四年前就唱这么好吗?”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四年前彩排影片再度疯传,现场演唱实力惊艳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