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整理韩星爱豆们,放闪的最佳时机与证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1) 572次浏览 0个评论

因应时代的变化,粉丝们也越来越能接受偶像们谈恋爱的消息,近日就有网友整理韩星爱豆们,放闪的最佳时机与证明。

首先,身上佩戴的情侣配件是最好的证明之一。当年被传正在热恋的IU和Super Junior银赫就因为佩戴过相同的帽子以及一样的护照保护套传出了绯闻。

偶像爱豆是否购买异性用品,并对方曾在公开场合使用过该品牌的衣服或者化妆品,那么也是线索之一,或是偶像穿一些平时不经常穿的衣服也是有可能的。

第三点是只有两个人知道的默契语言,Super Junior神童曾在《强心脏》向表示:“当年写下一连串数字密码大家还有印象吗?这句话用韩文打字法破解后的意思就是:‘Nali呀,我们结婚吧,我这是在向你求婚。我会一直爱你的,永远。’”。

接着是周围人在公开节目上不经意的言论,例如Super Junior金希澈和TWICE日本成员MOMO之间的恋情,当初也曾因为娜琏在《认识的哥哥》里的说漏嘴而差点儿露馅。

不过近年来,也有许多爱豆能在大众面前展现自然的接触行为。当年还在CUBE一起活动时,泫雅和金晓钟就因此多次曝出过恋爱绯闻。后来俩人鼓起勇气公开,至今也依然相爱着对方。

其实公开恋情也不是坏事,像泫雅和金晓钟就也因此接到了许多广告代言。且相信粉丝们都能渐渐接受偶像谈恋爱的事实,并给予鼓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整理韩星爱豆们,放闪的最佳时机与证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