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娱乐公告Wendy将于4月展开solo活动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569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Red Velvet的成员WENDY将于4月SOLO出击,消息一出让不少粉丝感到又惊又喜。

经纪公司SM娱乐10日对韩媒表示:“Red Velvet 成员 WENDY 正在以4月发行个人专辑为目标进行制作, 请大家多多期待。”

WENDY 在 2015 年以 Red Velvet 的主唱出道,留下了多数热门歌曲。 但是2019年12月在首尔巨蛋体育场举行的《2019SBS歌谣大战》彩排中,因2.5米高的舞台下方受伤而暂时中断了活动。

之后时隔8个月,直到去年 8 月参加了宝儿出道 20 周年纪念项目《Our Beloved BoA》,才宣告了她的回归。

一直以来参与各种电视剧OST、featuring等,展现 Solo 实力的 WENDY 出道7年后即将发行 Solo 音源,她将展现怎样的音乐色彩备受关注。

事实上, Red Velvet 自从 Irene 因人品争议也停止活动一段时间过后,SM娱乐对于 Red Velvet 的回归计划未曾有任何表示,以超过一年多没有发表专辑的 Red Velvet 让许多粉丝感到相当心急。
随之公告的 Wendy Solo 计划让粉丝们纷纷表示相当期待与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娱乐公告Wendy将于4月展开solo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