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李知恩正规5辑《LILAC》歌单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660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IU 公开了正规五辑的曲目名单。

据韩国媒体 10 日报道:继8 日公开回归日期后,IU 李知恩今日( 10 日)再次通过 SNS 公开了正规五辑《LILAC》的曲目名单,正式进入了回归倒计时。

在公开的回归预告海报中,包含了 IU 的预告形象,以及新专辑的曲目。IU 的正规五辑《LILAC》包含了包括双主打歌《LILAC》、《Coin》 ,以及收录曲《Flu》、《Celebrity》等在内的一共10 首歌曲。IU李知恩正规5辑《LILAC》歌单公开

IU 的正规五辑将采用双主打歌形式,其中一首主打歌是与专辑同名的《LILAC》,这是 IU 首次合作的林秀浩、Dr.JO、N!ko等人共同担任编曲的作品,进一步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另一首主打歌《Coin》同样也是一首值得期待的作品,由作曲家 Poptime 和 Kako 与 IU 一同合作,预计将展示强大的协同效应。

除此之外,本次专辑还有 DEAN、WOOGIE、PENOMECO 等多类型音乐人的参与,以及 SUMIN、朴宇相等知名作曲家的加盟,将展现 IU 的多样面貌。

在与曲目一起公开的照片中,IU 扎着高马尾,身穿红色服装,以闭眼的姿态侧对着镜头,以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U 本次的专辑是继2017 年的正规四辑《Palette》后,时隔4 年的正规专辑,将于25 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售。从出道以来就以独一无二的音乐体裁展现魅力的 IU,预计也会通过这次的专辑给粉丝们带来更高完成度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李知恩正规5辑《LILAC》歌单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