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时隔4年发布新曲《丁香花》,25日将揭开神秘面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663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IU时隔4年回归。 她将于本月25日公开第五张正规专辑《LILAC》,展开回归活动。IU10日在官方SNS频道上公开了新专辑收录曲目录。这张专辑共收录了10首新歌。

IU时隔4年发布新曲《丁香花》,25日将揭开神秘面纱
双主打歌曲是《丁香花》、《Coin》。 专辑中包含代表曲、《Flu》、《春天你好》、《孩子和我的大海》等10首新歌。此次专辑制作中,国内人气音乐家们参与其中,备受关注。主打歌《丁香紫》的作曲由林秀浩、Dr.Joe、Nico、Woom Kim等担任。《Coin》 是由作曲家Pop Time和Kaco等人和IU一起创作的。 此外,歌手Naul和兄妹二人组乐童音乐家李灿赫、Dean、雨琦、Penomeco、作曲家朴宇尚、林锦飞、秀敏等人也参与制作了这次多彩的专辑。

新曲是IU继2017年《Palette》之后时隔4年发行的正规专辑。 将于25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时隔4年发布新曲《丁香花》,25日将揭开神秘面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