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逆袭神话Brave Girls正式出演《You-Quiz》,与刘在石、曹世镐相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90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Brave Girls将出现在《You Quiz On The Block》中。 10日,据广播界相关人士透露,Brave Girls将作为嘉宾出演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

以4年前发行的音源《Rollin》重新书写逆袭神话的Brave Girls现在正作为大势女团迈开步伐。在2017年发行时。该歌曲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关注,但是最近通过YouTube再次引发热议。

逆袭神话Brave Girls正式出演《You-Quiz》,与刘在石、曹世镐相遇
上个月某Youtuber剪辑了军队慰问演出相关的留言,视频”Breve Girls_Lolline_回帖集”成为话题,逆袭榜单1位。 随着《Rollin》成为话题,专辑封面也进行了变更的Brave Girls不负众望地从这周开始出演音乐节目。除了音乐节目外,Brave Girls也接连收到多个综艺节目的邀约。 另外,在广告界也被选为新的蓝筹股,成为了热门话题。 过去EXID也曾在2015年通过”上下”直拍视频逆袭成为大势女团,而Brave Girls也是继逆行之后活跃的活动,期待成为顶级女子组合。

另外,《You Quiz On The Block》是MC刘在石和曹世镐YU 在各个领域各自生活的人见面,进行交流,解答问题并提供礼物的脱口秀节目。 期间,演员孔侑、郑宇成、裴斗娜、申敏儿、模特崔素拉、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歌手Rain等作为名人嘉宾出演而成为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逆袭神话Brave Girls正式出演《You-Quiz》,与刘在石、曹世镐相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