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炳奎被曝校园暴力事件,经纪公司通过索赔施压,发帖人要求公开验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524次浏览 0个评论

发帖人10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自己揭露赵炳奎校园暴力之后上个月至本月3日发生的时间线。

上月21日,他通过同学A某联系到了经纪公司的法律代理人,公司主张将起诉和进行高额索赔。对此,发帖人非常惊慌,之后通过私信等再次收到公司上传道歉信的要求。 他表示,”如果能在这里结束,我想拿到协议后,再写道歉信。”

发帖人表示自己刚发完,就出现了演员上传解释文章的报道,A某通过法律代理人收到了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上传道歉文章的要求,最终发帖人决定不写道歉信。

此外,发帖人称从自己收到的私信中发现了特别之处。发送私信的人中有叫”W”某的人,此人非常了解了自己和周围情况,对自己进行施压。赵炳奎被曝校园暴力事件,经纪公司通过索赔施压,发帖人要求公开验证

因此,发帖人质疑说,W某对自己和周围的人恶意发送私信并上传诽谤文章,称”这个账号和经纪公司没有关系吗?”

最后发帖人向所属公司提出:”包括没有提到的事情在内,我提议进行公开验证。 我认为W某一定要参加。”

另外,最近网上出现了赵炳圭在新西兰时对朋友们进行语言暴力的帖子。 赵炳奎方面声称”毫无根据”,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赵炳奎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全面否认了争议,表达了委屈的心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炳奎被曝校园暴力事件,经纪公司通过索赔施压,发帖人要求公开验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