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崔秀英和演员郑敬淏,这对恋人已经彼此迎来了第九个年头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1124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崔秀英和演员郑敬淏在2012年确认恋情以来,这对恋人已经彼此迎来了第九个年头。虽然他们一直没有结婚,但至今仍然是韩国娱乐圈当中最甜蜜的一对情侣之一。

不过在2012年的冬天,崔秀英曾经和韩国顶级男星#元彬#传过一次绯闻。而在当时SM方面也第一时间否认了这一切,但后续也有不少记者报道称两个人即将结婚。

后来根据元彬本人的口述得知,他在那个时候其实并不知道少女时代的成员们到底都有谁。而比起元彬的反应,更有意思的是男友郑敬淏得知这件事情之后的个人感受。

直到2014年两个人正式公开承认恋情之后,郑敬淏在一场综艺节目上回顾了2012年第一次被记者发现约会现场时的心情,并声称:有点害怕,但心里很高兴!

害怕是觉得恋爱绯闻会对女方造成麻烦,而高兴是因为记者们把当时的郑敬淏看成了元彬,所以才闹出了后面的一系列笑话。由于当时的郑敬淏在韩国影视圈里的人气只能算是新人级别,所以看到记者们把自己比喻成元彬后,反而让他有点高兴。

那么大家认为元彬和郑敬淏长得像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崔秀英和演员郑敬淏,这对恋人已经彼此迎来了第九个年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