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张基龙确认主演SBS新剧《现在分手中》!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0) 1627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慧乔、张基龙、崔嬉序、金柱宪领衔主演SBS新剧《现在分手中》(暂译)终于官宣啦!这部戏的选角从年初就开始讨论到现在,虽原本女主角就预设为宋慧乔,但男主人选却迟迟没公布,最后被超会撩的「直进男」张基龙获得主演权!太期待这对的组合啦~

该剧以时尚界为中心,讲述写下的是离别、读出的是恋爱,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的现实爱情故事。由《谜雾》编剧执笔,《来自星星的你》、《VAGABOND》、《浪漫医生金师傅》拍摄组的李吉福导演处女作。

宋慧乔剧中将诠释时装公司设计组组长「河恩英」。她是一个冷静的现实主义者和聪慧的稳定个人主义者,虽然年龄已是38岁,但为了与时装公司设计师这一职业相匹配,彻底进行自我管理,所以仍旧是一个对流行趋势敏感的年轻貌美又性感的女人。崇尚自己付出能力的同时,也一定要得到相应的回报,觉得所谓的男人只是刺激自己的紧张感而已,不会为此赌上感情放在心上。

张基龙将饰演从事自由业的时尚摄影师「尹在国」。他的工作邀约不断,却是个尽情享受当下的欢愉、比任何人都更加了解自己英俊帅气的外貌和幽默感,同时也是位热爱自由、浪漫的不婚主义者,虽然尹在国看起来像个花心的坏男人,但这一切表象却事出有因。

崔嬉序将出演时尚公司设计组总管理事「黄峙淑」;金柱宪则饰演潮流中心、实力派公关公司纯情代表「史道勋」一角。这部剧的主演群都是实力派演员,真的很令人期待~特别是看过金柱宪分别在《Start-Up》和《浪漫医生金师傅2》中的演技,更加好奇他会如何诠释这样的角色!

其实宋慧乔曾收过该剧的提案,原本拒绝了邀约,之后该剧组又再邀请了秀爱、刘台午,不过两人最终因行程问题下车,于是制作公司回到原点、再次邀请了宋慧乔,但最终也打动了宋慧乔的心~而张基龙方面的相关人士之前表示,没有收过该剧的邀约,不过现在确认两人即将合作,相信各位也很好奇这对CP档将会呈现什么样的画面~

该剧预计4月开始进行拍摄,预定10月播出。这除了是宋慧乔时隔近三年的回归作,也是首次和张基龙合作拍浪漫爱情剧,一起来拭目以待两人届时在剧中、将擦出什么样甜蜜的火花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张基龙确认主演SBS新剧《现在分手中》!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