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U’EST 时隔七年将推正规2辑!网友感动哭喊:“以为眼睛看错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56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子组合 NU’EST 时隔 7 年携正规专辑回归,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原因是这是 NU’EST 出道将迈入十年来,即将发行的第二张正规专辑,正备受瞩目。

9日,据韩媒透露,NU’EST正在准备丰富内容的正规专辑,自去年5月发行第八张迷你专辑《The Nocturne》后,时隔1年回归的消息让粉丝们更加高兴。

NU’EST 为了纪念 3 月 15 日出道9周年,准备了可以和粉丝们一起进行的各种交流活动,同时也向粉丝们宣布将正式回归。

NU’EST 有望收录总结 10 年出道经验的高质量歌曲。 自2014 年首张正规专辑《Re:BIRTH》之后,时隔 7 年发行正规专辑,所以成员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觉悟。

NU’EST自2012年以《FACE》出道以来,通过《HELLO》、《女王的骑士》、《Love Paint》、《BET BET》、《Love Me》、《I’m in Trouble》等多种类型的消化能力,展示了广泛的音乐领域。 特别是以成员白虎为中心亲自制作的歌曲奠定了组合的整体性。

NU’EST 每次都以不同的概念作品展现给大众,让粉丝们的好奇心与期待感也愈发上升,相信这次的正规2辑一定也能获得庞大回响!

成员们以4月发行为目标,专心准备新专辑,通过 9 周年活动 “2021 Ha99y 9th anniversary to NU’EST” 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引起了高度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U’EST 时隔七年将推正规2辑!网友感动哭喊:“以为眼睛看错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