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IE穗珍因霸凌争议停止活动,CUBE却发文庆祝生日?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因陷入校园暴力争议,(G)I-DLIE 成员穗珍活动被中断,而在这情况下,所属公司 CUBE 娱乐上传的「穗珍生日祝贺文」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大批指责。

9日,(G)I-DLIE 所属公司 CUBE 娱乐在官方 SNS 上刊登了祝贺穗珍生日的照片。

但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谴责说:「难道一定要上传因校园暴力争议而中断活动的穗珍的生日照片吗?」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明明是有受害者的事情,怎么还像没有一样上传呢」、「没宣布退团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至少要会看脸色吧?」,「如果已经中断活动的话,就克制一下」、「不会太厚脸皮了吗?」 、「因为太荒谬都笑出来了呢ㅋㅋ」等等反应。

相反,也有网友称:「今天是生日,连这种程度都不行吗?」、「说个生日快乐是这么严重的事吗」,表示支持穗珍。

CUBE 娱乐公司4日表示:「到现在为止确认的结果是穗珍确实在过去曾发生了争吵,但是除此之外,对于留言者主张的暴力等事实还没有得到确认」、「为了确认事实,我们提议留言者及非代理人的当事人之间见面,但是彼此都表示了不愿意,所以当事人之间没有见面」。

接着公司解释道:「之后如果当事人之间想面对面见面的话,随时都愿意安排」、「目前穗珍已经中断了所有活动,(G)I-DLIE 组合暂时会以 5 位成员的形式进行活动」。

对此粉丝们纷纷要求 CUBE 积极调查真相,在争议毫无进展的状况下上传了穗珍的生日祝贺,为此招来更多骂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IE穗珍因霸凌争议停止活动,CUBE却发文庆祝生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