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AY6晟镇昨日突发宣布入伍!公布原因为粉丝打下强心针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815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DAY6成员晟镇昨天(8日)突然宣布入伍消息。
8日上午,晟镇在NAVER V LIVE直播中发表了入伍的消息,令粉丝们大吃一惊。

以短发登场的他在直播中说明了当天入伍的消息:“入伍日期已经确定了一个月左右了。”

接着,晟镇又说出了这么晚才宣布的理由:“如果提前说,(粉丝们)可能会担心,为了安静地入伍,所以就推迟了(公布)时间。”

接着他说:“退伍回来后也会继续DAY6的活动。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相信粉丝们和成员们。”为粉丝们打下了强心针。

在去年5月,晟镇曾因心理不安而暂时中断了活动,使粉丝十分担心他的健康状况。

另外,DAY6上个月宣布将于4月发表完整体专辑,今后的发展方向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AY6晟镇昨日突发宣布入伍!公布原因为粉丝打下强心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