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宁宁剪短发后,形象大改获好评:完全变了一个人!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1028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 官方 SNS 在8日公开了某服饰品牌赞助广告的照片, 成员们与众不同的造型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特别是宁宁剪短了刘海,原来的长发也剪成到肩膀长度的中短发,展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

宁宁自出道曲《Black Mamba》后一直维持了没有刘海的黑长发,即使之后也做了染发、烫发,但仍固守了长发造型。

首次挑战没有刘海的宁宁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是宁宁吗?”、“帅气好多!”、“全新的感觉真棒”、“好像更适合短发”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而这次和 aespa 合作广告的服饰品牌就是纪梵希, aespa 从今年二月开始正式成为名牌纪梵希(GIVENCHY)的宣传大使。

加上纪梵希造型上的加持,更让宁宁显得更加干练、成熟,让网友大赞把纪梵希驾驭得十分适当。

另一方面,aespa的《Forever(约定)》MV最近突破了1200万点击率,作为SM娱乐新人女团不断扩张的惊人的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宁宁剪短发后,形象大改获好评:完全变了一个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