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节目中大方坦言恋爱近况:有喜欢的人,成为了力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81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在节目中坦言自己现在有喜欢的人,在网络上成为了热门话题。

9日上午播出的KBS2《早安 大韩民国 LIVE》中具惠善作为嘉宾出演。 具惠善在当天的节目中讲述了从歌手练习生成为演员的过程,以及代表作电视剧《花样男子》的幕后故事。

具惠善说道:“确实是以演员的身份活动,但一开始是歌手练习生”、“在准备的时候被大家所熟知,所以作为演员出道了” 她还说道:“当时我是美术特长生,每次都说’要去参加比赛’、’要去哪里读书’,其实是去了练习室。”

具惠善在《花样男子》中提到了金丝草(具惠善饰)滑雪的场面。 当时,具惠善关于滑雪的演技被评价为多少有些生疏,更被称为”机器人演技”。

对此,金丝草解释说:“那是我第一次滑雪。 小时候连滑雪的机会都没有”、“那天也是金丝草第一次滑雪,所以我就想着照我的方法演就可以了,融入了金丝草的角色”

不仅如此,具惠善还坦率地回答了关于恋爱的提问。 被问到:“现在是在恋爱吗?”时,她回答说:“虽然不是恋爱,但是有喜欢的人。 这种力量会成为能量。”

自2020年7月15日具惠善和演员安宰贤首次达成离婚协议,正式离婚解除夫妻关系,自今年初具惠善曾多次在节目上透露恋爱近况,声称自己“谈很多恋爱”、“有正在交往的对象”,如今则改口:“没有恋爱,但有喜欢的人”让不少网友感到匪夷所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节目中大方坦言恋爱近况:有喜欢的人,成为了力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