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UBE社长推​出新女团?他的金手会延续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1991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8日0点,S2娱乐新人女子组合首次预告通过官方SNS公开。该新人组合是由CUBE娱乐创始人洪胜成制作的。

洪胜成社长是培养出4minute、Beast、泫雅等大热歌手,带领CUBE走向全盛期的CUBE前社长。去年,洪胜成社长疑似因公司内部问题,离开了CUBE娱乐。

2020年8月14日,洪胜成成立了新生企划公司S2娱乐。随后,洪胜成社长通过个人SNS表示,将以2021年上半年出道为目标,推出新人女子组合。

现在虽然成员构成很神秘,但是有大家熟知的S2娱乐公司的练习生—Produce48出身的练习生们。赵嘉贤曾与张元英、安宥真一起参加《PRODUCE 48》,最终以排名第57位被淘汰。CUBE社长推​出新女团?他的金手会延续吗?

赵嘉贤、安宥真和张元英回到Starship时,三人被选为Starship下一任女团成员。但是,赵嘉贤最终离开了Starship。2021年1月末,赵嘉贤开通了新Instagram。但是1月29日以后,停止更新。大众推测,赵嘉贤进入了S2娱乐。

金多妍作为CNC娱乐的练习生参加《PRODUCE 48》,最终排名第70位。节目结束后,金多妍转社到Stadium Entertainment。有传闻表示,2020年初金多妍就离开了公司,之后就再也没有公开过近况。

去年8月,洪胜成创立S2娱乐,开始通过选秀选拔新人。由于新人在今年上半年不可能出道,因此S2公司的第一个女团成员多数是——其他所属公司练习生或是由参加过选秀节目的练习生。

洪胜成社长是业界公认的金手,让我们期待S2娱乐新人女团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UBE社长推​出新女团?他的金手会延续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