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 正式回归活动!限开放131小时订阅信箱服务

iKO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1023次浏览 0个评论

iKON 出身的 B.I(本名金韩彬)的近况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8日,由 B.I 创立的音乐厂牌 131 Label 的官方帐号更新了第一篇贴文,并写道:「131 LABEL的独家邮件订阅服务页面已经开通」,同时标记了B.I。

该网页将限定131小时开放,订阅该服务时,可以收到 B.I 相关消息的邮件,131的形状与B.I的英文相似,是绰号为”B.I”的数字。

之前 B.I 通过 Epik High 专辑的 Featuring 发出了回归歌谣界的信号,当时饶舌歌手 Tablo 就对 B.I 参与专辑制作的原因表示:「和 B.I 制作时不得不考虑重量感」、「B.I 制作的完成度很高,让人无法放弃这首歌」等等,对 B.I 在音乐上的才华赞誉有加。

在2019年,B.I 因为卷入毒品风波引起争议,事发当时 B.I 立即宣布退团并与 YG 解除合约、停止活动,接下来两年 B.I 鲜少公开露面,让许多粉丝好奇他的近况。

在案件结束后 B.I 加入 IOK Company 担任理事,更有网友发现 B.I 似乎创立了全新的音乐品牌「131Label」,在公开的 LOGO 上也能很直接的看见由 131 组合成的 B.I 字样。

而在 Instagram 帐号公开后,第一个开放的活动则是限时的信箱订阅活动,在 131 个小时里,开放粉丝订阅信箱,让粉丝们能以「私密」的方式,第一时间收到关于 B.I 的独家消息。

在开放订阅后,因为粉丝们大批涌入,更造成网站暂时停止服务等灾情,完全能感受到粉丝们相当期待 B.I 的回归呢~!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 正式回归活动!限开放131小时订阅信箱服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