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珉娥:”学生时期被名人性侵”,延续了令人震惊的爆料!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7日,权珉娥主持直播节目时表示:“中学学生时期被前辈们用啤酒瓶打过,还被男前辈(现在是名人)性侵了”。

权珉娥::”在釜山,我认识的朋友叔叔教训了那些对我做过坏事的人,加害者们向我道歉了”,”就像是逃亡一样来到了首尔,但因为那个人(智珉)的辱骂,产生了心理创伤”。

权珉娥表示:”FNC娱乐公司(AOA所属社)所属公司社长真心道歉了,对那里已没有留恋。” 接着她说:”当时收到道歉后,公司曾劝我好好地结束(这件事)”,”我以后也要继续演艺生涯,所以就说好好结束吧”。

她表示:”有报道说我是演艺界暴力事件的好例子,但这并不是事实”,”我还没有从当事人(智珉)那里得到应有的道歉”。另外,权珉娥还表示”希望不要再有极端选择,或者做社交恐惧症、噩梦等”,”希望加害者(智珉)能有那样的一天,加害者不是应该比我状态更差吗?”。权珉娥:

权珉娥说:”足足被智珉折磨了10年零2个月。虽然听说过无条件的好,但没听说过毫无缘由的厌恶”,”只是长相不合心意,就能讨厌10年吗?”。

对于恶意评论者,权珉娥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她说:”问我为什么总是动刀子,但我其实还做了很多更严重的事”,”曾因为发作晕倒,被送到急诊室。因为压力,子宫也出现了问题。有一次撞在餐桌上晕倒,流血去了医院。”

最后,权珉娥说:”有些人要求拿出证据,从我公开诊断书的立场来看,不应该让受害者拿出证据。要确认受害者是不是弄虚作假,不是应该加害者拿出证据吗?”

权珉娥曾爆料自己从练习生时期到AOA活动期间,被成员智珉欺凌约11年,因此曾多次作出极端选择。持续不断的爆料后,FNC娱乐公司对此表明立场并道歉,而智珉则宣布退出组合,中断演艺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珉娥:”学生时期被名人性侵”,延续了令人震惊的爆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