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汝真晒练舞照,网友:这是人体模型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51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兼模特崔汝真公开了练习芭蕾的近况,展现了优雅的健康美。

3 月8 日,韩国女演员崔汝真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多么幸福的事啊,非常感谢能在幸福的瞬间和我在一起的人们。 16 年来与我一同度过的团队,发型师们”,与此同时,崔汝真还公开了一张她自己的照片。崔汝真晒练舞照,网友:这是人体模型吧?

在公开的照片中,崔汝真身穿健美服,在舞蹈练习室内,摆出了芭蕾舞动作的姿势,展现了优雅的氛围。尤其是崔汝真一如既往散发健康美的好身材,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赞叹不已。

崔汝真正在出演 KBS2 的日日连续剧《蒙特利斯特小姐》。

1983 年 7 月 27 日出生的崔汝珍,于 2001 年通过模特选拔大赛而进入演艺圈。 2004 年出演了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而受到广泛的关注。而后又通过《韩城攻略》、《越看越可爱》、《急诊男女》、《The Lover》等影视作品,奠定了其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汝真晒练舞照,网友:这是人体模型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