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月升之江》罗人友接替金志洙出演傻瓜温达,今晚就登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1640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志洙日前被爆出校园霸凌争议,主演的热播剧《月升之江》大受影响,许多网友联署要求金志洙从该剧下车,剧方也紧急撤换男主角,找来《哲仁王后》的男二罗人友(罗仁宇)来救火,接替金志洙出演「傻瓜温达」。今日官方公开罗人友的剧照,他将在今晚的播出中登场!

《月升之江》改编韩国自民间故事「平冈公主与傻瓜温达」,内容在讲述梦想成为太王而利用温达之心的平冈公主,与像傻瓜一样只会牺牲的温达,两人之间悲切的爱情故事。据悉,该剧总长20集,此前金志洙已经拍到了18集,对电视剧影响相当大。

制作组透露,从今天播出的第7集开始,将会看到罗人友的温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之前有消息称,罗人友原计划从第9集开始出演,但为了完成度更高的电视剧,周末完成了紧急拍摄,从第7集开始进行了重拍与改编。

今日官方公开了罗人友的剧照,他变身为温达的模样首次被公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对于罗人友这次救火出演,相关人士表示,中途加入的罗人友虽然有负担,但是他如果战胜负担,可以看作这就是他站稳迷你剧主人公的绝佳机会。

罗人友于2015年出道,之前的作品大多是网剧、家庭剧,去年因为在《双甲路边摊》出演大反派恶鬼「金元滢」而崭露头角,之后更凭藉话题热剧《哲仁王后》「深情表哥」罗炳仁一角而获得高度关注。除了这次紧急接演《月升之江》之外,罗人友也将出演漫改剧《从远处看是蔚蓝的春天》,与朴志训饰演兄弟。

​​​​其实小编觉得罗人友的外型跟「傻瓜温达」贴合度不算高,看起来太精明了(误)XD 不过看到之前他在《哲仁王后》中演技在线、表现精彩,觉得还是很可以期待的。这也算是罗人友首次正式担任电视剧男主角,希望他能好好把握机会,透过《月升之江》发光发热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月升之江》罗人友接替金志洙出演傻瓜温达,今晚就登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