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第二次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TXT第二次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3月7日,组合TXT于6日举办的《2021 TXT FANLIVE SHINE X TOGETHER》圆满结束了,时隔一年多再次和粉丝们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此次见面会不止包含了有趣的游戏环节,舞台同样丰富多彩。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5月发行的专辑收录曲《镜子里的迷宫》首次公开了舞台,引发了关注。TXT第二次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粉丝们也为了TXT准备了惊喜。为因防疫要求而面对着空荡荡的客席的五位成员,粉丝们亲自准备了手写信留下了应援信息。看到这些的成员们深受感动:“一直很期待时隔许久的见面。非常感谢大家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大的礼物。”

接着,“过了这么久终于能见到大家真的很幸福。再一次感觉到如果没有粉丝们的话,我们TXT什么也不是。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应援。我们会一直努力,直到能见到更多的粉丝那一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第二次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