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Yeri出道遭全网恶评攻击,朋友替她抱不平超暖心!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1114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成员Yeri在3月5日生日时,与粉丝分享了一段故事,讲述了她的儿时朋友,在出道初期如何捍卫她免受网友的仇恨之苦!

Yeri谈到了她出道时受到网路上很多的批评,她谈到了她的朋友在网上捍卫她:「你还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吗?我刚出道时,您就和网友在网路上争论,因为他们对我发表了恶意的评论,对吧?」

Yeri刚出道时就曾遭批上台脸臭、形象管理不好、过于自我、不太会看脸色等评论,加上是Red Velvet的最后一位成员,因此所有举动也被放大。

Yeri的朋友表示:「对于那些评论,我回答说那是『错误』的话,我告诉他们这是不对的,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但我希望他们为自己的话感到后悔。」

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Yeri也公开了自己对自己生活的感受,她表示:「我现在喜欢我自己,也很满意,我过得很好。」

要作为在大公司又是已经红的团体成员之一出道,十分不容易,所有外界都会以放大镜检视每一个举动,Yeri能撑过这样的日子,并坚持走到今天也十分不容易了!

期待之后Yeri的个人作品及Red Velvet的团体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Yeri出道遭全网恶评攻击,朋友替她抱不平超暖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