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曾以GD本名权志龙写三行诗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897次浏览 0个评论

继上个月YG娱乐旗下歌手G-Dragon和Jennie的恋爱传闻曝光后,过去与二人相关的影片不断被网友们掘出,成为网络热话。

最近,有网友于YouTube中上传了一段名为“BLACKPINK JENNIE的权志龙三行诗”的影片,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该影片中,记录了2017年BLACKPINK全员出演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的内容。

当时,Jennie在MC和BLACKPINK成员们面前,用公司直属前辈G-Dragon本名“权志龙”三个字即兴地作了一首三行诗。

露出羞涩表情的Jennie在主持人说出“权”字后,用撒娇的语气完成了充满“Sense”的三行诗。

她说:“()权志龙哥哥,()现在如果我没办法救活这个的话,()说不定会被骂喔~” 既可爱又充满才气的答案令Jennie受到主持人和网友们的疯狂称赞。

上月24日,据韩国D社报道,Jennie和G-Dragon陷入了热恋中。关于两人的恋爱传闻,所属公司YG娱乐表示:“对于艺人个人的私生活,公司很难进行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曾以GD本名权志龙写三行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