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Girls《Rollin》登上Melon1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1074次浏览 0个评论

Brave Girls《Rollin》登上了Melon音源排行榜的第一位。

以4年前发行的音源《Rollin》重新书写音源逆袭神话的Brave Girls于6日下午登上了Melon音源排行榜的第一名。打败了一直稳居第一位的IU的《Celebrity》。至此,《Rollin》包揽了国内主要音源网站前3名,吸引了大家的眼光。BraveGirls《Rollin》登上Melon1位

成员南侑廷通过个人SNS发表感想说:“明天就是《Rollin》专辑发售4周年了”,“谢谢送上这么好的礼物”。

Brave Girls将从下周开始将以《Rollin》继续音乐放送活动,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Brave Girls横扫各大音源榜单1位,认证为大势偶像。她们将出演各种综艺节目和广播,展现多样的魅力,今后的发展方向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Girls《Rollin》登上Melon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