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埻夏《无限挑战》结束后靠送餐维生!因疫情损失10亿韩元店再关两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84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本月6日播出的KBS 2TV娱乐节目《做家务的男人们》中,歌手卢志勋因活动减少,收入也减少了。这天他拜访的综艺咖郑埻夏并征求意见,他说:「我也想做生意。」

听完志勋的担心后,郑埻夏说:「我了解你的心情,但我原先有多达4家店不是吗?因为疫情关系只剩下两家,销售额也减少了四分之三,这就是现实。」

郑埻夏并问道:「你有兼职工作经历吗?」卢志勋问:「我有唱歌的经验。我可以在那家哥的店工作吗?」

之后到郑埻夏店里做过兼职的卢智表示:「看到休息天还在工作的自己,对家人感到很抱歉意。」

郑埻夏去年11月曾在节目上表示:「因为疫情关系,我损失了10亿韩元」。

今年一月初郑埻夏被路人拍到亲自送餐,此后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该照片回应:「即使距离很近、就算只点一碗,我也会亲自外送喔呵呵呵」、并标记「艺人亲自外送」、「请帮帮忙!包装要用到凌晨」等。

这么一看确实很久没有郑埻夏的作品了,希望疫情赶快好转!所有人的生活都能够恢复正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埻夏《无限挑战》结束后靠送餐维生!因疫情损失10亿韩元店再关两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