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Tiffany令人惊讶的超能力综艺场面!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104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在品尝了瓶装水的味道后猜出了水品牌的名称,令人吃惊不已。

6日,在JTBC《认识的哥哥》中,播音员出身的艺人都暻完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一起出演了节目。

在节目中,Tiffany表示,她的特长是可以区分不同品牌的瓶装水的味道,并用了五个不同品牌的水进行了测试。

从表面上来看,五款瓶装水根本没有任何分别,其他的出演人员说:「只要答对了其中一个,就已经很大发了。」

接着,Tiffany小心翼翼地逐一试喝了该五个品牌的水,并开始猜测答案。当答对第三个正确答案时,Tiffany还用明朗的表情评价了该款水的特色。

最后,Tiffany猜出了所有正确的答案,令全场陷入了疯狂的状态,Tiffany说:「其实还想尝试一下披萨之类的,但是还没有人试过水,所以试了一下。」

对此,主持徐章勋说:「能这样猜到水的话,一般的食物都能猜到。」表达了惊讶之情。果然是我们的少女时代!XD想不到Tiffany连个人技也那么厉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Tiffany令人惊讶的超能力综艺场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