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再现超强BTS效应!因柾国的一句话这款饮料,销售量竟上升了500%?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7) 253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因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柾国的一句话,让健康饮料「康普茶」销量激增,成为了韩网热话。

上月27日,柾国通过NAVER V LIVE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在当天,他向过生日的阿米们祝贺道:「谢谢你的出生。」并一边吃着事前准备好的沙拉,一边和粉丝们聊聊近况。

在吃着沙拉的过程中,柾国喝了装在矿泉水瓶中的不知名饮料,令粉丝们感到非常好奇。

对于粉丝们的疑惑,柾国便直接解释说该饮料名为「康普茶」(红茶菌),为了健康,柾国每天都会喝两包以上的康普茶。

在直播结束后,虽然柾国并未有公开自己所喝的康普茶品牌,但也令相关业界整个「大地震」。据悉,在柾国提及了康普茶后,某康普茶企业在官方instagram帐号上写道:「哇!这是什么事,他的一句话,让我们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卖光了一个月的量。」

另外,有业内报告称,康普车的销售额比前一周上升了500%,证明了柾国惊人的全球「带货力」。

不过,实际上,这并不是第一次因为柾国而出商品断货的情况。在2019年,柾国曾在粉丝社区平台中提及到自己使用的衣服柔软剂,令该商品马上被粉丝们一扫而空。之后,在柾国想要再回购的时候,还被告知该商品已经售罄了呢!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再现超强BTS效应!因柾国的一句话这款饮料,销售量竟上升了500%?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