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逆行神话的主人公,这个女团音放强制召回,性感风再现舞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6) 696次浏览 0个评论

Brave Girls《Rollin’》音放强制召回,从下周开始出演音乐放送,所属公司Brave Ent表示,响应粉丝们的要求,Brave Girls正为正式登上音放舞台而做准备。(51韩团 原创文章)


《Rollin’》是Brave Girls在4年前发行的歌曲,因成员们充满个性且清凉的vocal和充满中毒性的副歌而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最近登上了各种音源排行榜的一位而备受瞩目。

逆行神话的主人公,这个女团音放强制召回,性感风再现舞台?

网友:

—久违得在打歌节目上看到性感风了,忽然有点感慨

—性感风终于要重出江湖了吗?姐姐们性感起来

—不过千万不要跳新版编舞,毫无记忆点,原版编舞要保留,椅子可以拿个大凳子或者不要掉,抬手动作得有。

相关阅读:《现在正在音源逆行中,这个女团四年前发布的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逆行神话的主人公,这个女团音放强制召回,性感风再现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