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队内霸凌只是小摩擦?网友怒怼:小摩擦能让人自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5)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音乐剧电影《K School》方面就组合 April 成员梁睿娜被要求退出电影拍摄一事发布了官方立场,并因此引发了风波。

据韩国媒体5 日报道:电影《K School》制作组方面向媒体表示“睿娜(April 成员梁睿娜)将毫无疑问地继续出演《K School》。”

此外,对于最近引发争议的 April 队内排挤风波,制作组方面称“我认为只是很小的摩擦”。制作组还毫不吝啬地对梁睿娜表达了赞赏“(梁睿娜是)爽快体贴别人的演员”,并表示电影会按照原计划上映。

对此,网民们纷纷愤怒地表示“这是在炒作吗?”、“绝对不会看的”、“一个人被孤立到自杀了,还只是‘很小的摩擦’?在开玩笑吗?”、“在不知道真实情况的时候还随便说话,这是第二次加害啊”、“真的无话可说了”……Apri队内霸凌只是小摩擦?网友怒怼:小摩擦能让人自杀?

在此之前,于2016 年退出 April 的李玹珠被曝在组合活动期间遭到了成员们的孤立排挤,由于成员们的欺凌,李玹珠还曾因此自杀过,并且“不是所有的成员都袖手旁观,而是她们都是加害者。”

因此,除了后来加入的两名成员之外,其他 April 成员都陷入了队内霸凌的争议当中。随着事件的发展和经纪公司的回应,也逐步验证了揭露文章的真实性。因而,April 成员李娜恩的广告、广播节目等日程都被搁置。

在这样的情况下,对真实情况毫不知情的《K School》制作方却以“只是小摩擦”这样毫不负责的言论,企图替梁睿娜洗白,这也引发了网民的反感,并且质疑制作方的真实用意是否是为了“炒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队内霸凌只是小摩擦?网友怒怼:小摩擦能让人自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