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今年将再添新分队?成员发言露端倪!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4) 121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中流传着男子组合NCT再次增加新分队的消息,吸引了KPOP粉丝们的注意。

3日,在Youtube频道STARNEWS KOREA中,公开了一段NCT成员相关的采访片段。

在片段中,成员Jeno、道英、锟、渽民、成灿、Mark纷纷表达了在《2020 Asia Artist Awards(AAA)》的获奖感想。

其中,成灿说到:“今年我们NCT、Way V、NCT127、NCT DREAM、新分队也会继续出现,希望各位可以多多期待,我爱你们~”

在成灿说出这番说话后,马上引来了粉丝们的各种猜测:NCT今年是要推出新的小分队了吗?

另外,在去年8月,韩网中曾经流出了与SM娱乐相关的公司资料,在资料中写到,NCT将推出最新小分队“NCTQ”,并初步预料小分队的出道专辑销量将达至20万张。

对于成灿的剧透,网友们留言表示“哇 真的是小鹿相”、“看到了前辈爱豆们的脸”、“新…会再有新成员…?哈..不知道我的记忆力挺不挺得住”、“新…新成员…我们抽中小卡的概率怎么办,不过任何时候都欢迎新的小漂亮们…只要不超过50名成员…”、“喔吼 新小分队会有几名成员呢”、“成灿新小分队加油”、“想看到不是2D而是3D的成灿”。大家也期待NCT新的小分队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今年将再添新分队?成员发言露端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